close

每次回外公家聚會,妹妹一定會到附近的黃昏市場買特定幾樣美食
我延續今天在高速公路上藍天、白雲、彩虹的熱情
相機掛著就和她一同前去



這一趟,對我,是很難得的一次市場之旅
因為我一直不敢拍除了朋友、親戚之外的人
沒想到賣生魚片的老闆娘跟賣雞爪的老闆娘居然都知道我身上背的是單眼相機



最讓我驚訝的
是賣生魚片的老闆娘居然主動侃侃而談單眼跟傻瓜的差異性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老闆娘的爸爸也是攝影協會的呢
老老老前輩嗎?



才發現,只要拿相機者有真誠待人的心,相機就可以不是武器的化身
而是讓彼此更親近的一項媒介。


於是答應老闆娘,如有拍得好的照片會洗給她
有一種遇到知音的喜悅




放縱的中秋假期

放縱的中秋假期





食品

食品





好吃

好吃




生魚片

生魚片




魚肉

魚肉




老闆娘

老闆娘
正在解說一些生魚片的知識,很專業喔




巧遇一隻名為阿諾的流浪狗

一隻名為阿諾的流浪狗
雖然一臉兇惡,但其實還蠻親切的
呼喚它就咚咚咚跑過來,乖乖讓我拍照




快樂過中秋

老闆娘
看她快樂的樣子,想必生魚片也沾染到了快樂的元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